首页|整形医院|整形专家|整形百科|整形美容|生活美容|爱美新闻|视频在线|图库欣赏|赴韩整形|整形论坛|会员中心|招聘求职 登录|注册帮助
编辑词条

果酸换肤

"果酸焕肤"是"果酸换肤"的同义词

最后更新时间:2024-04-15 09:11:41

果酸换肤参数

安全指数: 9.8分 手术时间:30分钟左右 术后恢复时间:1周左右 效果维持时间:半年左右 再次手术相隔:2个月以上 价格区间:1500-1800人民币 正规医院成功把握:97% 整容上瘾率:18% 是否住院: 是否麻醉: 是否开刀: 是否留疤: 风险系数:极低 护理难度:极低 红肿程度:极低 对医生技术要求:
术后满意度: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

整形专家评分

果酸换肤专家综合评分:

整形网友评分

无忧爱美网友综合评分: 9.7分
  • 1.可使皮肤细密富有弹性。
  • 2.可以去除脸部细小皱纹。
  • 3.能达到漂白、去疤、祛斑的效果。
  • 1.需经多次疗程治疗才有效。
  • 2.对皮肤刺激较大。
  • 3.敏感性肌肤不能采用。

编辑本段什么是果酸换肤

果酸换肤就是用果酸来更换皮肤。说的再仔细一点,就是用高浓度的果酸,来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,让老化的角质都剥落,进而加速角质细胞及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,以此改善皮肤的问题。

果酸换肤是目前很流行的美肤技术。果酸换肤治疗可以祛除过度角质化的角质层,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,刺激皮肤细胞生长。能明显淡化皮肤色素,同时可治疗青春痘,收缩毛孔、控制过多油脂,改善多种皮肤缺陷如细纹和皱纹,色素不均匀、毛周角化、角化异常等使皮肤变白皙透亮,柔软而富有弹性。经过果酸治疗的面颊有着焕然一新的美白体验,所以称为果酸换肤。

编辑本段果酸换肤的等级

根据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(第19号)——《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》第二条有关规定,果酸换肤属于美容皮肤科的有创治疗项目,属于医疗美容性质,应该在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或开设医疗美容科的正规医院实施。

编辑本段果酸换肤的作用

1、果酸换肤能淡化黑色素;

2、果酸换肤会促使老化角质脱落、活化角质细胞代谢,增加皮肤的弹性;

3、果酸换肤能使表皮层增厚,新表皮形成;

4、增加真皮层弹性纤维,减少皱纹;

5、果酸换肤能抑制过多油脂分泌,改善毛孔阻塞。因此,果酸换肤可适用於皮肤问题的改善;

6、果酸换肤能治疗青春痘粉刺 、肝斑、雀斑。

编辑本段果酸换肤的优势

1、果酸换肤采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,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,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,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。

2、果酸换肤的最大优点是安全,副作用小。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,也能改善毛孔粗大。

3、果酸可以使真皮内的基质增加,也能改善疤痕,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,会使皮肤变得较为光滑有弹性。

编辑本段果酸换肤术前注意事项

1、前一周内要停服或通用维A酸;

2、脱毛产品、去角质产品、面膜、磨砂产品等产品在治疗前一周也要停用,染、烫发也应停止;

3、曾有过单纯性疱疹病史者,在治疗前最好根据医嘱服用抗病毒药物,以免换肤后造成疱疹的复发;

4、在治疗前的一段时间内,需根据医嘱使用含果酸成份的清洁产品清洁皮肤,以让皮肤做好换肤前的准备;

5、换肤前要避免皮肤遭暴晒,可适当使用防晒产品;

6、果酸换肤当天,在家中清洁好皮肤后,不要上妆。

编辑本段果酸换肤术后护理

1、在皮肤恢复正常前,绝对避免日晒(不要使用防晒乳液省得造成更多的皮肤刺激, 也不要戴帽子以避免帽缘产生疤痕)。恢复正常后,若要外出,最好每天早上使用防晒乳液,省得紫外线造成色素沉着。

2、在换肤后约1-7天内, 每天只用清水洗脸,以毛巾拍干(避免用力搓柔皮肤),并在洗脸后按医师指示使用药膏或营养面霜(早晚各一次),直至皮肤恢复正常。

3、为避免产生疤痕,在皮肤恢复正常前,请勿刮毛、剥除结痂、抓皮肤搔痒处、敷脸、戴帽子等。

4、皮肤在1-7天后可以逐渐恢复正常,即可停用药膏或营养面霜,开始轻轻的使用清洁用品清洗脸部(但勿用海棉或毛巾用力擦拭,应轻轻拍干,省得刺激皮肤);并可恢复使用您原来用的果酸保养面霜、果酸乳液或果酸凝胶,每晚一次。
 

温馨提示:整形有风险,整容需谨慎!90%整形失败发生在美容院、无资质医院、无资质医生或诊所。事实证明无忧爱美网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整形美容平台,为会员提供国内外可靠的整形美容医院及专家预约服务,有效地降低整形美容手术风险及费用。无忧爱美网24小时在线专家,第一时间为您免费答疑解惑。点击“在线咨询”按钮,立即获得帮助!

相关词条

同义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