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整形医院|整形专家|整形百科|整形美容|生活美容|爱美新闻|视频在线|图库欣赏|赴韩整形|整形论坛|会员中心|招聘求职 登录|注册帮助
编辑词条

注射玻尿酸除皱

"注射玻尿酸除皱手术"是"注射玻尿酸除皱"的同义词

最后更新时间:2024-03-28 09:10:16

注射玻尿酸除皱参数

安全指数: 9.8分 手术时间:10分钟左右 术后恢复时间:3天左右 效果维持时间:1年左右 再次手术相隔:3个月以上 价格区间:4800-7000人民币 正规医院成功把握:99% 整容上瘾率:30% 是否住院: 是否麻醉: 是否开刀: 是否留疤: 风险系数:极低 护理难度:极低 红肿程度:极低 对医生技术要求:
术后满意度: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

整形专家评分

注射玻尿酸除皱专家综合评分:

整形网友评分

无忧爱美网友综合评分: 9.6分
  • 1.手术完就可以看到除皱的效果;
  • 2.注射过程没有疼痛感;
  • 3.注射完可以自由活动,不影响日常生活。
  • 1.注射的地方有小针眼痕迹;
  • 2.皱纹深的地方,需要注射几次才能有好的效果;
  • 3.效果维持的时间不长。

编辑本段注射玻尿酸除皱

注射玻尿酸除皱是目前最新、最快捷、最简单的非手术除皱手术,只需要由专业的无创美容技师注射玻尿酸进入求美者面部,就可以有效的解决面部皱纹的烦恼,而且手术简单、痛苦小,它亦可刺激人体本身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增生,不但有治疗作用,也有预防的功能。

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皮肤内,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,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。当玻尿酸吸收水分后,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,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。

编辑本段注射玻尿酸除皱的等级

根据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(第19号)——《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》第二条有关规定,注射玻尿酸除皱属于美容皮肤科的有创治疗项目,属于医疗美容性质,应该在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或开设医疗美容科的正规医院实施。

编辑本段注射玻尿酸除皱的优势

1、快速见效、精确除皱

自玻尿酸被打进脸上,就能看到皱纹变浅变细。玻尿酸还能有效去除多种面部皱纹,如去眉间皱纹眼部除皱、鼻翼沟、颈部除皱等。

2、非手术、无副作用

注射玻尿酸除皱不用担心注射材料的安全性,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组织细胞所含的一种物质。

3、无创无痕、轻松简便

注射玻尿酸不需开刀、不流血、不需住院,是非手术美容,能。

编辑本段注射玻尿酸除皱术后如何护理

1、注射玻尿酸除皱后24小时内,要避免接触注射部位;

2、注射玻尿酸除皱后,尽量不要进行桑拿类的活动;

3、注射玻尿酸除皱后,不要在注射部位敷东西,要做好防晒工作;

4、注射玻尿酸除皱后,不要服用含阿司匹林类药物;

5、按照医生的嘱咐,配合用药或者其他护理工作,如有需要定期复诊。  

编辑本段注射玻尿酸除皱的特点

1、天然成份:来自于生物组织,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。

2、高科技产品:通过高科技手段及严格的生产工艺,产品质量保证,无排异及过敏反应。

3、简单安全,快速有效:微型整容不用开刀,只需真皮内注射,避免了手术风险。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,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。

4、舒适无痛苦: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,像打针一样,局部仅有微胀、微痛感,无大痛苦,爱美者容易接受。

5、经济实惠:微型整容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,价格较为便宜。

6、实用面广:由于它属于生物材料,可以吸收,因此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。

编辑本段注射玻尿酸除皱前的注意事项

1、应正确对待皮肤出现皱纹的情况,认识到皱纹的出现是一种自然生理过程,每个人都会发生,注射玻尿酸除皱只能去除皱纹,使自己显得年轻,但改变不了皮肤自然衰老的进程,不是一劳永逸的。对玻尿酸美容除皱效果的期望值不可过高。

2、如果决定要进行玻尿酸美容除皱,就必须要选择有丰富经验受过正规培训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,切不可盲目投医,并要向医生讲明自己的观点和要求,对美容除皱情况进行了解咨询,尽量使医生与自己的想法沟通相互达成一致。当然,选择一个正规的医院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3、决定进行玻尿酸美容除皱前应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一个大致的判定,如有无高血压、心脏病、糖尿病,肝、肾功能是否正常,肺部是否正常,有无传染性疾病,有无血液病、过敏史,是否为疤痕体质,有无手术区域的外伤及手术史,对手术的承受程度等等。如果患有以上疾病,应首先治疗疾病,并与整形外科医生讲明,由医生决定是否能进行美容除皱,以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意外。

4、玻尿酸美容除皱前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精神状况,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,脸上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、疖肿的细菌病毒。为减少瘀斑及血肿的发生,术前1周停用阿斯匹林类药物,术前2周停用维生素E、丹参等药物。女性应计算月经周期,月经期及其前后应暂缓手术。

编辑本段注射玻尿酸除皱的用途

由于年龄、抽烟、睡觉时的挤压以及重力的牵引,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,引起皮肤松弛,造成面部的皱纹,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地解决多种皱纹。

1、玻尿酸美容应用于皱眉纹(眉间纹)及鱼尾纹:过度凹陷之皱眉纹,单注射瘦脸针时,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,并用玻尿酸注射除皱,效果会更佳。

2、玻尿酸美容应用于嘴角纹:嘟嘴时所产生的纹路,虽属动态纹路,用玻尿酸将凹陷之纹路予以填补,即有不错之效果。

3、玻尿酸美容应用于法令纹(鼻唇沟):法令纹的消除,是注射玻尿酸除皱作用中最常使用的目的。依照皱鼻纹的深浅依皱纹深浅程度与部位,一般约需2针大分子的注射量,注射部位包括外侧鼻翼凹陷处、法令纹本身与嘴唇外侧下方。

注射玻尿酸除皱前后对比案例图片

    整形案例前后效果图
    玻尿酸除皱对比案例

    注射玻尿酸除皱(前)--

    玻尿酸除皱对比案例

    --注射玻尿酸除皱(后)

注射玻尿酸除皱手术视频

温馨提示:整形有风险,整容需谨慎!90%整形失败发生在美容院、无资质医院、无资质医生或诊所。事实证明无忧爱美网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整形美容平台,为会员提供国内外可靠的整形美容医院及专家预约服务,有效地降低整形美容手术风险及费用。无忧爱美网24小时在线专家,第一时间为您免费答疑解惑。点击“在线咨询”按钮,立即获得帮助!

相关词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