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整形医院|整形专家|整形百科|整形美容|生活美容|爱美新闻|视频在线|图库欣赏|赴韩整形|整形论坛|会员中心|招聘求职 登录|注册帮助

"注射PRP"是"PRP"的同义词

最后更新时间:2024-04-03 18:56:25

PRP参数

安全指数: 9.4分 手术时间:1小时左右 术后恢复时间:5天左右 效果维持时间:5年左右 再次手术相隔:6个月以上 价格区间:15000-230000人民币 正规医院成功把握:96% 整容上瘾率:17% 是否住院: 是否麻醉: 是否开刀: 是否留疤: 风险系数:极低 护理难度:极低 红肿程度:极低 对医生技术要求:
术后满意度: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

整形专家评分

PRP专家综合评分:

整形网友评分

无忧爱美网友综合评分: 9.1分
  • 1.手术安全;
  • 2.除皱效果好;
  • 3.术后皮肤更有弹性。
  • 1.价格有点贵;
  • 2.术后会有红肿;
  • 3.对就医环境要求高。

编辑本段什么是PRP

PRPPRP

PRP是通过专利性的提取技术,把高浓度的血小板从我们自己的血液中提纯出来,再注射回自身有皱纹的皮肤,激活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,让皮肤的皱纹得到改善,肌肤变得紧致有光泽。

PRP的效果之所以持续时间更久,是因为PRP自体细胞所注射到人体内的物质来自我们自身,不会被人体快速代谢出去。所以,它能长时间活跃皮肤的修复机能,配合长期辅助性的保养,就会发觉自己一天比一天年轻,皮肤越来越水嫩。

编辑本段PRP的等级

根据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(第19号)——《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》第二条有关规定,PRP属于美容皮肤科的有创治疗项目,属于医疗美容性质,应该在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或开设医疗美容科的正规医院实施。

编辑本段PRP的应用范围

1、皱纹:额部除皱去川字纹去鱼尾纹、眼周细纹、鼻背纹、去法令纹、嘴角皱纹、颈部除皱

2、面部皮肤松弛、粗糙、暗淡;

3、创伤、痤疮等引起的凹陷性疤痕;

4、能有效去色斑、去晒斑、红斑、祛黄褐斑

5、毛孔粗大、毛细血管扩张;

6、去眼袋、去黑眼圈

7、丰唇、面部组织缺失;

8、过敏性皮肤。

编辑本段PRP六大神奇疗效

1、强力除皱:PRP富含多种生长因子,在注入真皮浅层后,可刺激大量胶原蛋白、弹性纤维、胶质等的产生,从而达到强力祛皱的目的。

2、填充祛疤:当PRP注入肌肤以后,强大的生长因子,将促使组织再生,对凹陷性疤痕、组织缺失有特殊功效,还可用于丰唇。

3、优化肤质:活性因子可加速和促进肌肤微循环的建立,从而加速新陈代谢,全面改善肤质和肤色,令原本暗淡肌肤更加白皙细腻、光泽,更能改善眼袋和黑眼圈问题。

4、深层抗衰:PRP可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,从而达到全面提升肌肤状态,持续延缓衰老。

5、淡化色斑:面部微循环的建立和肌肤代谢的加速,能够促使肌肤自行排出大量毒素,有效改善色素沉着、日晒斑、红斑、黄褐斑等多种色斑。

6、安全抗敏:持续使用PRP进行治疗,将改变肌肤原有应激系统,让肌肤更健康,更有活力。

编辑本段PRP的美容优势

1、一次性无菌治疗套装;

2、利用自身血液提炼富含高浓度生长因子的血清进行治疗,不会引起排异反应;

3、30分钟即可完成自身血液的提炼过程,缩短治疗时间;

4、富含高浓度生长因子的血浆中富含大量白细胞,极大程度降低感染几率;

5、国际认证:已得到欧洲CE认证、ISO、SQS及其他地区的广泛医学临床验证;

6、仅需一次治疗就可对整个皮肤结构进行全面修复和重新组合,全面提升肌肤状态,延缓衰老。

编辑本段PRP的禁忌症

1、血小板功能障碍综合症;

2、纤维蛋白合成障碍;

3、血流动力不稳定;

4、败血症;

5、急性和慢性感染;

6、慢性肝病;

7、正在接受抗凝治疗的求美者。

PRP前后对比案例图片

    整形案例前后效果图
    注射PRP改善皮肤斑痕案例对比

    PRP(前)--

    注射PRP改善皮肤斑痕案例对比

    --PRP(后)

    整形案例前后效果图
    PRP皮肤再生术前后对比照片

    PRP(前)--

    PRP皮肤再生术前后对比照片

    --PRP(后)

PRP手术视频

温馨提示:整形有风险,整容需谨慎!90%整形失败发生在美容院、无资质医院、无资质医生或诊所。事实证明无忧爱美网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整形美容平台,为会员提供国内外可靠的整形美容医院及专家预约服务,有效地降低整形美容手术风险及费用。无忧爱美网24小时在线专家,第一时间为您免费答疑解惑。点击“在线咨询”按钮,立即获得帮助!

相关词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