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整形医院|整形专家|整形百科|整形美容|生活美容|爱美新闻|视频在线|图库欣赏|赴韩整形|整形论坛|会员中心|招聘求职 登录|注册帮助
编辑词条

激光去疤痕

"激光去疤痕的方法"是"激光去疤痕"的同义词

最后更新时间:2024-04-15 09:11:41

激光去疤痕参数

安全指数: 9.2分 手术时间:一个小时左右 术后恢复时间:一个月左右 效果维持时间:20年左右 再次手术相隔:2个月以上 价格区间:1000以上人民币 正规医院成功把握:90% 整容上瘾率:5% 是否住院: 是否麻醉: 是否开刀: 是否留疤: 风险系数:极低 护理难度:极低 红肿程度:极低 对医生技术要求:
术后满意度: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

整形专家评分

激光去疤痕专家综合评分:

整形网友评分

无忧爱美网友综合评分: 9.0分
  • 1、治疗一次即见到很好的疗效。
  • 2、无疤痕,接近正常皮肤。
  • 3、价格便宜。
  • 1、术后要注意防晒。
  • 2、术后不能吃辛辣食物。
  • 3、7天内不能沾水。

编辑本段激光去疤痕

激光去疤痕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治疗,分别作用于不同目标组织使皮肤不受损伤,光射入皮下,将颗粒变成粉末,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,然后被巨噬细胞吸收和清除,如果疤痕组织颜色较深,可以重复多次,不断变换光的波长。

编辑本段激光去疤痕的等级

根据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(第19号)——《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》第二条有关规定,激光去疤痕属于美容皮肤科的有创治疗项目,属于医疗美容性质,应该在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或开设医疗美容科的正规医院实施。

编辑本段激光去疤痕的范围

新奇创面愈合、痤疮凹疤、软化疤痕组织、增生性疤痕、疤痕疙瘩、手术创伤疤痕、平面色素疤痕、凹陷疤痕、松解烧烫伤疤痕、白发亮疤痕、色素沉着疤痕、修复妊娠纹、萎缩纹、纹身等都可以通过激光来解决。

编辑本段激光去疤痕手术优点

1、激光去疤痕彻底:对于小的疤痕来说,如果很小,可用激光手术的方法去除,疤痕比较大的话,用手术的方法就可以去除,如果缝合得好,几乎看不出来;

2、激光去疤痕美容效果明显,手术以后就可以看到效果;

3、激光去疤痕皮肤不受损伤:如果说疤痕过大,一次不能去除掉的话,需要分几次去除,这样去除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,而且每一次要根据疤痕的情况变化激光的波长;

4、激光去疤痕这种美容方法对爱美者来说没有太大痛苦,不需要麻醉;

5、激光去疤痕方法简单,无痛苦、无副作用,随治随走,不影响正常的生活、学习和工作。

编辑本段激光去疤痕缺点

激光祛疤治疗一次即能看到明显效果,但是并不是能治疗所有疤痕,治疗后的恢复期也很重要,如果患者不注意就会影响治疗效果,尤其是在夏季太阳强烈的天气,防紫外线不能防的彻底,会影响治疗效果。

编辑本段激光去疤痕的禁忌症

1、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疤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;

2、伴有功能障碍的疤痕,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;

3、部分蹼状疤痕,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;

4、局部有感染病灶,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爱美者,不宜进行去疤痕手术;

5、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、皮质激素注射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,应间隔一定时间再治疗;

6、肝肾功能异常、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;

7、疤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;

8、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,如内分泌失调、艾迪生病、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;

9、精神异常、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,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手术。

编辑本段激光去疤痕术后护理

1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;   

2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,防止感染,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,可用无菌盐水擦拭;   

3、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,但压力不宜大。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,应及时到医院复诊;

4、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;

5、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,爱美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,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;  

6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,如辣椒等; 

7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。 

温馨提示:整形有风险,整容需谨慎!90%整形失败发生在美容院、无资质医院、无资质医生或诊所。事实证明无忧爱美网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整形美容平台,为会员提供国内外可靠的整形美容医院及专家预约服务,有效地降低整形美容手术风险及费用。无忧爱美网24小时在线专家,第一时间为您免费答疑解惑。点击“在线咨询”按钮,立即获得帮助!

相关词条